十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周能涛 发布时间: 2023-02-02
  2月20日下午,十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书记王茂带领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会议强调,党员同志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通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与感悟,对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新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大科学装置的稳定运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