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月18日下午,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茂主持。
  王茂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随后,大家前往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展馆分为序厅、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五个展区。以葛庭燧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为民、追求科学卓越。新时代,能源、环境、安全、材料科学、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领域的创新团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共同塑造了“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与精神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实践,永攀科技高峰,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