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专项办党支部与中科离子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李雅琴 图/黄舒颍 发布时间: 2022-07-22
  7月21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和专项办党支部共同前往合肥中科离子医学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与中科离子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十室党支部书记王茂、专项办副主任尹红星、中科离子党支部书记刘璐、总经理陈永华和三方党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璐首先对等离子体所专项办党支部和十室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合作。随后,通过听取介绍和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质子治疗概况、核心技术、产品布局,以及国产超导质子治疗系统项目的研制情况。中科离子公司成立六年来,不断攻克“卡脖子”技术,在质子治疗系统和医用加速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在国产超导质子治疗系统集成厂房,陈永华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旋转治疗室、固定治疗室和加速器测试平台。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三个党支部互相加深了解,有效融合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形成了“以党建促科研,以科研助党建”的良好氛围。

参观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