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发布时间: 2022-05-18
  5月16日下午,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茂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百年史,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提供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科学指导。
  随后,全体党员与部门安全员一同参观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讲解员介绍了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通过学习,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会议现场

  

  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