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发布时间: 2022-03-08

  3月7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王茂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纪检委员丁伯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是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随后青年委员吴大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王茂带领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报告,作为科研工作者要肩负时代重任,胸怀“国之大者”,矢志爱国奋斗,努力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提升了自我认识。同时对支部加强团队建设、丰富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支委会详细记录、认真剖析,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工作水平。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完成了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和党员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