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4

  8月20日下午,十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主持。

  会上,王茂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今年以来,十室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包括组织爱心助农活动和联学共建活动,召开“学党史 明初心 创辉煌”和“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讲座,开展金寨红色学习教育等多项活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茂深入剖析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严从实彻底整改。随后,每名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十室党支部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