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时录入流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1

标学时:50小时在线学习 + 90小时线下学习

 

(1)50小时在线学习:

登陆继续教育网在线学习(www.casmooc.cn),点击学习资源进行在线学习。

学习教育网的用户名:姓名全称+工号(例如:zhangsan123),初始密码:Casmooc_654321,可以在个人设置中更改密码。若忘记密码可以联系继续教育管理员(李雅琴)重置。

 

(2)90小时线下学习:

1、课题组开会请打印附件登记表,现场签字,并拍下会议照片,将签字表和照片交给李雅琴录入学时。

      附件:培训人员登记表

2、个人出差参加会议或培训,按1天8学时或半天4学时计算。登录继续教育网自行录入学时,点击“我的外部学习”-“新添记录”(见下图 附件上传可以证明参会的证明材料(签到表、现场照片,或出差报告单与车票)。 

3、个人参加院里或所里的培训,许多培训无人录学时,请签完到后随手拍照,并拍下会场照片,会后及时自行录入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