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度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11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3位审核专家在等离子体所对合肥研究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与控制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

  首次会上,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介绍了合肥研究院体系运行情况,表示在审核过程中,将积极配合审核组的审核,通过审核逐步提高合肥研究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水平;审核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目的、过程和要求。专家组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研究院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等离子体所装置总体研究室、电源及控制工程研究室、托卡马克物理研究室辐射防护组、技术中心以及等离子体所综合办、计财办、聚变办的环境安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材料进行了审核,对实验大厅、实验室进行实地审查,与现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专家对合肥研究院一年来体系运行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本次审核结果进行了反馈,提出了1项轻微不符合项和5项建议措施。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吴新潮表示将会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认真逐一落实整改,保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正常运行,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合肥研究院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