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赴金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4

  

 2017年1025日,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赴有“红军故乡、将军摇篮”之称的安徽省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红军广场,穿过红军广场拾级而上,在镌刻着刘伯承元帅亲笔题写的“燎原星火”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对党忠诚,热爱党拥护党,庄严热诚的声音一遍遍回荡在山谷中。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和红军烈士墓园。最后,大家来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管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文字向我们讲述了在烽火岁月的中国革命事业中,金寨儿女如何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从这片土地上走出的一批批工农红军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党的成立、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救亡以及全国解放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与牺牲。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杯热土一杯魂。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令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