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122日上午,四室党支部开展开展组织生活会和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许铁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党员小组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等离子体所近期党建工作梳理”文件要求、所党委委员,四室党支部书记高翔首先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全体党员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大家对研究所及研究室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宣传委员李恭顺以抗美援朝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荣伟大历史。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高翔书记希望四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铭记伟大胜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党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围绕全所创新文化全局不断努力奋进,在干事业的时代洪流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