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文明献礼 我们在行动——四室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四室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喜迎国庆 文明献礼党建文明创建活动的号召,组织全室党员、群众和学生,对四室办公室、实验室及划分的室外责任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大扫除活动,一起创造整洁、美观、舒适的办公环境,为提升等离子体所的整体形象和建设一流的科研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所党委文明创建活动的统一部署,918日四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和研究生先对办公区域(低温综合楼二、四楼)、实验室(微波反射仪诊断实验室、VUVI诊断实验室等)进行了清洁整理和安全检查,真正做到整洁美观、无安全隐患、无卫生死角。924日上午,大家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对划分的室外责任公共区域(低温综合楼周边)进行了清洁打扫。活动中大家认真负责、协同合作,将砖块、石头、饮料瓶、烟头杂物等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此次文明创建活动已圆满完成,不仅使得平时工作的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也锻炼了四室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协同合作能力。清洁环境卫生,重在持之以恒。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每月一次的环境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