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球飞起来——四、五、六、七室联合党支部举办乒乓球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5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6月,一场由四、五、六、七室联合党支部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在所低温综合楼四室大厅精彩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五、六、七研究室共计3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高翔研究员、揭银先研究员、沈彪研究员等为我们展现了导师们的意气风采;毛剑珊研究员、邬显慧老师为我们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徐国盛研究员、钟国强、黄杰、王嵎民等则为我们呈现了年轻科研工作者的拼搏精神和青春活力。

 

台上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台下观众们则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大厅内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喝彩声连连,火热的气氛不亚于窗外炎炎的夏日。

 

经过三轮愉快而又艰苦的淘汰赛和一轮循环决赛,最终决出男女冠亚季军。来自四室的黄杰,六室的徐国盛和郑龙贵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女子组一、二、三名则分别由六室邬显慧、黄娟和毛剑珊获得。

 

让小球飞起来。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科研工作者们多彩的业余爱好和轻松愉悦的一面。这是四、五、六、七联合党支部凝聚力和向上力的体现,也是四、五、六、七联合党支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献上的一个真诚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