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离子体所团委和所研究生会组织青年职工学生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在等离子体所青年职工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等离子体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青年职工学生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表示要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历史自信。要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风雨中成长,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与会青年职工学生代表来到EAST控制大厅广场,大家佩戴团徽,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立志践行青年担当,纷纷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铿锵青春誓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等离子体所青年职工学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生逢伟大时代,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永远跟党走,不负韶华,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聚焦专业领域,潜心科研攻关,勇攀科技高峰,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生力军和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青年职工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