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0
  | 作者:文/陈德鸿 图/陈德鸿 |【  【打印】【关闭】

  9月26日下午,九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盛秀丽、张洋、张伟和孟令义等四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随后,按照党员发展的议程要求,张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一年多以来的思想动态、理论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入党介绍人刘海庆和揭银先介绍了张耀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一致认为张耀同志勤恳好学、工作踏实、业务能力优秀。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耀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张耀最后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取得新的成长和进步。

  按照会议议程,刘海庆及支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文章,经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教育强国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与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具有内在一致性和相互支撑性,要不断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能力。最后,刘海庆传达了上级党组织要求广大职工重视自身人身安全以及严禁酒驾的行为准则。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政治生日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