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3
 | 作者:文/陈德鸿、盛秀丽 图/盛秀丽 |【  【打印】【关闭】

  9月4日下午,九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

  会上,刘海庆首先向全体与会党员通报了上次组会生活会提出的支部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刘海庆宣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技术独立自主、实验数据深入分析、高水平文章发表、基金申请撰写、时间规划管理、工作效率提升、诊断远程管理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相互探讨提出改进意见等等。

  会议指出,研究室不仅要“站稳脚发展好”,更要“站位更高格局更大”,在与所内兄弟研究室开展合作研究的同时还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提升科研能力,在文章发表、科研成果产出方面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后续支部将持续以党建促科研,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联合党建活动,能为全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