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胜利路 党旗引领新征程——ASIPP党建课堂第31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26
 | 作者:文/张素贞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2023年7月17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在8-2楼二楼报告厅举办ASIPP党建课堂第三十一期活动,等离子体所原党委书记张晓东应邀作题为《砥砺前行胜利路 党旗引领新征程》的党课报告,党课活动由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等离子体所全体党员现场聆听报告。

  张晓东在党课中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伟业的奋斗历史,共同铭记这条路上始终引领我们的先辈精神。张晓东指出,今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102载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各族儿女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热血熔铸了理想信念的丰碑,铺就了中华民族不断向上登攀的阶梯。历经102载风雨磨砺,殷殷党旗依然壮美绚丽;走过百余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如磐、历久弥坚。今天,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也是布满荆棘与险滩的长征。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研院所,我们要挑重任、挑大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把中国建设成为世界强国而努力奋斗!

  张晓东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引起了全体党员们的强烈共鸣,掌声一次次在会场热烈响起。吴新潮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始终如一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迎着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的时代劲风,在探索和开发磁约束核聚变新能源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晓东作党课报告

吴新潮主持党课活动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