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5
  | 作者:文/陈德鸿 图/陈德鸿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5月31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九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九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海庆代表第一届支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九室党支部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后鼓掌通过。

  会议进入选举议程,首先由刘海庆宣读了《等离子体所党委关于同意九室党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和《九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认定办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刘海庆、张凌、盛秀丽、张洋、陈德鸿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九室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与会党员以热烈掌声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理论学习,以党建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继续在未来的党建科研融合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继续在祖国的聚变事业上勇攀高峰!

  会议期间,刘海庆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会》报告,并代表党支部向退休党员张晓东同志赠送纪念相册,张晓东同志为全体九室党员做寄语讲话。

大会现场

  向张晓东同志赠送纪念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