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室办公区域安全管理条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2
为加强我室办公区域的安全管理,增强职工和研究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我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本着“预防为主,杜绝隐患”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 
1、我室全体员工应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配合所安全部门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2、我室员工办公室(以及505储藏室)的钥匙不得转交外室的人员使用,严禁将与我室无关的外来人员单独留在办公室。 
3、个人办公桌上的钥匙要随身携带,现金、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桌抽屉、橱柜,以防被盗,下班之前注意确认门窗是否关闭。 
4、全体人员在使用各类电器设施设备时,应遵守相关的操作程序和要求,禁止违规操作。同时需要注意防火和安全用电,严禁在办公室内焚烧杂物、纸张,不准乱接电源,严禁使用生活电器,下班之前请注意关闭电源(照明,空调),以消除事故隐患。
 5、办公区内严禁使用和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和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