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文/刘元亮 图/袁恺 丨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2日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周芷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标志着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会议指出,八室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议同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