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刘元亮 图/刘元亮 丨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4日上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科学家精神重要论述,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思政微课堂,并集中研讨如何弘扬科学家精神。科学家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是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是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是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是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是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与会党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表示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谈科学家精神重要论述的学习,并在科学研究、大科学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自觉践行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会议还强调了CRAFT园区和EAST实验运行等工作安全问题,全体党员务必充分重视,严格落实和执行各项安全规定。此外,生活上要廉洁自律,坚决杜绝酒驾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