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刘元亮,李姗姗 丨 发布时间:2023-10-10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传承革命精神,10月7日-9日,八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红色主题党建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广场,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金寨县是我国第二大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通过馆员的讲解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资料,大家了解那段艰苦的革命道路,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红军纪念堂和洪学智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十万英雄儿女参军参战的英雄史实感动着大家,石碑上密密麻麻的名字只是可以被记录的十分之一,金寨人民大无畏牺牲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崇敬。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在指挥部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和理想信念的洗礼与升华。通过实地参观,深入了解那段峥嵘岁月,学习刘邓大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和敢于斗争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建活动,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