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元亮 丨 发布时间:2023-08-28
       8月25日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首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侯建国院长署名文章《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议支持,作为国家科研机构科研人员,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加强基础研究,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随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周芷伟传达了支部前期学习和谈心谈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生活困难和年老体弱党员的帮扶及关心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及12条具体要求,查摆自身问题,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落实承诺。

  会议还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审批杨鹏程博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备案报告,指定朱志刚同志和李姗姗同志为其入党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