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刘元亮 丨 发布时间:2023-07-26
       7月21日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周芷伟首先宣读八室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批复情况,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示会在院党委和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公布八室党支部荣获“2022-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这一振奋消息,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来的努力、进步和奉献,并勉励大家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同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计划”和“科技人才队伍自查事项”相关精神。

  随后,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周芷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系列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做好调查研究,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攻坚克难,必须坚持系统观念。与会党员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调查研究基本要求,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传达了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计划。杨鹏程博士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经支部委员谈话、考察,决定将其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报上级党委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