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与合肥科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作者:李姗姗 丨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成效,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八室党支部与合肥科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八室支部书记周芷伟、科烨支部书记于北乐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共建活动以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第一项日程,周芷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学习强调,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长期战略。基层支部是党建基础,更应该有效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于北乐从党的二十大理论出发,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计划迈进的关键时刻,基层党支部更应该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随后,双方就支部党建与科研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分享双方支部构建和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党员之间充分沟通交流。最后,八室主任、支部委员张启勇发言,指出科烨作为CRAFT 1KW低温系统安装单位,在完成项目过程中,两个支部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项目,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出成效。

座谈交流

双方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