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李姗姗 丨 发布时间:2023-01-11
      1月6日下午,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感悟,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

  周芷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册》,对其中的内容逐条进行学习。从二十大的主题,到三个务必,再到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内容。会议强调,在支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作为支部班子成员的重要党课内容,作为支部理论学习的第一专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组织开展支部党建活动。鼓励党员同志采取听取专题报告、党员带读,集中研讨、网络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进行深学领悟。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促进,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个人业务能力,努力练就推动科研进展的过硬本领和能力素质,不辱使命、奋力前行。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八室支部一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工作,为支部增添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