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举办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李姗姗 丨 发布时间:2022-12-12
     为深化“两学一课”,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动丰富性,12月9日下午,八室党支部举办主题为“初心不变,风雨同路”的党建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安徽省博物院,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安徽是马克思主义传播较早的地区,早在1923年安庆和寿县就成立了党支部。新文化运动的精神领袖、马克思主义的主要传播者陈独秀就是我们安徽怀宁人。展厅运用声,影,物等多种形式,生动而形象的展现了安徽在众多历史重要时刻的瞬间。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记录着安徽这片土地的沧桑巨变,见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体现安徽人民发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到场的所有党员同志,都为工作和生活的这片土地上而骄傲和自豪,在活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江淮儿女中的一员,全体党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一往无前,追逐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观主题展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