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李姗姗 丨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1日,八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会议。

  周芷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所党委会议指示,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读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将通过谈心得,谈体会,多维度的形式进行专题学习。随后,党支部班子汇报了合肥研究院党建工作督查中八室支部的情况,并指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安排。

  会上,周芷伟做题为《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的廉政党课,拉开领导班子成员讲廉政党课的序幕。报告从廉政的内涵讲起,在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素养,处理四种关系,保持思想先进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强调从严治党,保持廉政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廉政操守,确保对党忠诚,确保对党的初心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