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谢长恒 丨 发布时间:2022-08-29
 8月25日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八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加强专题理论学习,将工作落到实处”,由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

  首先周芷伟宣读了所党委会议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题理论学习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了相关文件内容,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坚持“四个面向”,最大限度激发人才积极性创造性,继承发扬科技界优良传统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要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组建国家实验室,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支持领军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国重重组工作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文件传达的政治理论、工作重点、发展方向,时刻不忘身份,不忘任务,不忘目标,以科技的主动赢得国家发展的主动,以高水平的自立自强塑造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