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吴克平 丨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喜迎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增强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氛围。6月4日,八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周芷伟总结支部近来的工作情况,指出要坚持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同时积极调动群众的入党积极性,为支部增添新鲜血液。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马登奎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的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章的由来和历史。最后,支部为六月入党的七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并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支部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奔赴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一场红色基地专题党员教育活动。大家在宏伟的渡江场景雕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切实感受烽火交加的战争年代。通过馆中的图片、音频、视频等资料,党员更深刻的学习了解那段历史。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赏了红色电影,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驱的大无畏精神,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继承发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努力为人民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仅让支部全体党员得到了精神上洗礼与提升,筑牢信念之基,助力科研前行,还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大会

馆前雕像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