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室党支部组织职工学生健步走
发布时间: 2022-10-21   作者:文、图:裘倩倩
    1013日,七室举行了本年度的秋季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七室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生参加。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大家上午十点准时从研究室出发,一起沿着三十岗的小路向北出发。我们的路线是:先步行经过半开发的湿地公园,然后穿过休整一新的三国城路,最后抵达我们所的CRAFT新园区,在那边食堂午餐后再步行回程。

秋天是极适合户外散步的季节,大家一出门便兴致高昂地走了起来。都说生命在于运动,我们真切地体会到了全身心运动带来的欢快与酣畅。一路上秋天独有的景致和摇曳的秋风让大家心旷神怡。大家三五成群,或嬉笑打闹,或谈笑风生,又或窃窃私语,每个人脸上都闪耀着蓬勃和朝气。 

                                         


大约上午11点我们到达了CRAFT园区。这里一派新兴前沿的科研景象,不论是高度科技化的厂房,还是错落有致的办公楼,都让我们叹为观止。大家一路走走看看,交谈着对各类景观设施的理解和看法,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餐时间。在新园区整洁明亮、窗明几净的新食堂食用了午餐后,大家一起踏上了回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具有极大的意义。不仅放松了科研人员的身心,而且增进了部门全体职工和学生的感情,也是增强研究室凝聚力的最佳形式。今后我们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为推动研究室全体职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