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作者:文:裘倩倩 \ 图:王萍
 

       323日下午,七室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旗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袁旗平首先宣贯了所党委下达的一系列目标和任务,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支部团队建设,共同学习领悟了“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习并表达了各自的见解和想法。会议总结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同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全体党员各抒己见,为今年的党建活动提出见解,先而集思,方能广益。随后会议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议程,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欠缺与不足并提出今后改进的具体方向和目标,客观地对自我和他人进行了评价,共同完成了支部本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为三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张睿瑞一起过了政治生日。这庄重的仪式感不仅带领大家再次回忆起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也将“入党”作为我们人生的一件光荣事迹载入了我们生命的里程碑,让大家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